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腦控Mind contral從不間斷

腦控Mind contral從不間斷

腦控為腦電波掃瞄器,是一部能讀取一個人的所有思想,包括日常生活的一舉一動,本為軍事之用,卻不知何時起落入不法之徒心中,黑市買賣,做成不少人的悲劇,先是台灣,大陸,日本等地區,現在已在香港暗藏了,可有人知此機器的恐怖程度?

余家豪與他的朋友們仍在討論問題,今天我也極為疲累,一早起身去了見新生精神康復會的姑娘,她們問了大概情況後,一起去了診所登記預約時間去做精神評估,暫時未有確實日子,但相信會是這一兩星期內。

最近身體情況越來越差,也許是他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他的朋友最近甚至有道歉當初要求要錢後沒有幫他,希望他停止這些對我傷害性的行為,但他朋友認為他所做的行為確實不可接受。

並不可能因自己細佬的感情問題而作出傷害我身體的事,更不應因對朋友及女友的氣憤而遷怒於我,因此道歉後她們堅持他必須關機,但余家豪並沒有答應,反而日漸憤怒及過份。

而我亦仍然只可以無可奈何的忍耐,如此辛苦的日子不變,真的很希望快點有光明的一天,會有得到幫忙的機會,能回覆正常的日子。

因此我會一直保持網上發怖日誌和繼續尋求幫助,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