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腦控儀器到港」尋求求助

 「腦控儀器到港」尋求求助

現時除了軍用之外,也開始普及化,遲點samsung推出的手機也是憑腦電波傳送思想去控制手機,有誰在意過它的功能傳取只是會拿取控制手機的思想,而不會是其他個人想法。

今日身體仍然是極為疲累,他們依舊在爭吵著,今天我也和康復會的姑娘聯絡過,約了明天去拿介紹信之後再排期去做精神評估,我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得到報告,然後才可以再拿去找相關機構去關注這件事。

其實這樣日夜重複的受他們騷擾、羞辱、罵、傷害,雖然心靈上自己能控制不受他們影響,但我並不知道身體的影響到底有多大,連檢查也要12月,但自己感覺身體的一直也越來越差。

卻沒有辦法阻止他們,到底香港是個什麼制度的社會?難道要用正途的方法尋求救助是一件遙遠得像不可能發生的事?只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一定會有公平的一天。

而我亦仍然只可以無可奈何的忍耐,如此辛苦的日子不變,真的很希望快點有光明的一天,會有得到幫忙的機會,能回覆正常的日子。

因此我會一直保持網上發怖日誌和繼續尋求幫助,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