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誰隨時被侵犯私人而不知

誰隨時被侵犯私人而不知

這一項本應用於醫療、用於方便殘疾人工或將來方便市民的硏究,卻在早前已經在軍方用途上,可笑是竟然有黑市買賣如此恐怖的機器到不發之徒手中,身在香港的我為何這樣說?因為我正是每一天也俾此機器騷擾著

現時除了軍用之外,也開始普及化,遲點samsung推出的手機也是憑腦電波傳送思想去控制手機,有誰在意過它的功能傳取只是會拿取控制手機的思想,而不會是其他個人想法,現時我被騷擾的機器不同於手機功能,但也類似是用腦電波傳取思想,而行是被偷取個人想法,當中可以包括很多私人的事。

今天我去過中九龍診所拿了介紹書,轉介到瑪嘉烈醫院排期,但由於我未有時間去,所以未知排期時間會去到幾時,但至少事情是一直進行中,雖然係一件比較困難去查證的事,但只要不放棄,我相信一定有成果,那怕要用一世的時間,我也要查個明白。

總不能任由他們消遙法外,他的朋友最近也沒怎麼鬧他,他們表示對余家豪的行為已經差不多絕望,因為經過這兩星期多的勸告,他仍可以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合理,是應份,是應該報復,是被背叛等等的歪理為合理理由,沒有理會他的朋友。

而他們的朋友知道想勸服是不可能的,但亦明白不可能長此下去,表明會想辦法去制止此事,但我並不肯定她們的話,亦不知道她們可做什麼制止,又會否成功,但基於感覺她們是有良心的理解此事,也一直感到安慰,至少亦不會而過於難堪。

但我明白同時不可以讓自己對她們存有太大期望,避免過於失落而影響自己情緒,最近生活上的事情也比較忙碌,已經很多時十分專注做緊的事而忽略了他們的對話,但最麻煩是身體的感覺,還是會感覺痛和痕癢,有時是基於他們對罵而使余家豪發瘋,有時是在我專心做事時不滿意我沒理會他,有時因專心而不知道原因,反正就是最影響我身體及心靈的問題。

而我亦仍然只可以無可奈何的忍耐,如此辛苦的日子不變,真的很希望快點有光明的一天,會有得到幫忙的機會,能回覆正常的日子。

因此我會一直保持網上發怖日誌和繼續尋求幫助,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