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現實中的腦控日記

注意~腦控大解說

今天我終於在網上找到腦控的機器去証實自己一直被腦控的事情,只是由於機器的價錢十分貴,因此我並沒有辦法可購買實物,但只能單憑網上的資料卻難以作出什麼有效的行動。

但也確實使我一直以來的那些難過的心情也能舒緩不少,可能也由於發現了此機的關係,他們今天對我的行為也比平時好了點,我也曾經多番要求他們關機還我生活,但他們卻引導我去相信就算找到機器也不可能找到他們的心態。

可是我並沒有這樣認為,因此他們更威脅會以用機器的微波功能將我殺掉,甚至在中午時更曾使我感覺到極度內熱的感覺,雖然我知道要把這些人繩之於法的路還是很遙遠,而且也極之危險,但我決定了不會放棄。

相信大家也想看看我所找到的資料,網址如下:

機器資訊: http://detail.zol.com.cn/centralcontrol_system/index129415.shtml

說明:
http://baike.baidu.com/view/7299.htm

我也希望各大網民可以廣泛這消息出去,或是其他受害者知道因此找到合適的幫助,現在我也很努力地尋找有沒有其他機器可以有防止腦控,如果一有發現便會放到網路上的。

可看我的網上其他的日記得到更深入的了解或直接聯絡本人討論
97972210阿嵐
http://space.uwants.com/?2543543

4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
    來至媒體文章報道
    為指向性傳導超音波
    由工研院研究之產品
    腦波儀是否為警方刑事組偵查隊第三組所用之器具用來查緝毒品及詐欺案件有點類似測謊器具
    是一種可選擇目標對象發射的音源非目標對象者即使在被發射目標對象的身旁也不能聽得見
    我本身也疑似被使用到類似的器具
    早期用在醫學後來用在檢調單位和刑事偵查單位被使用的感覺會有類似幻覺幻聽千里傳音並不會看到該機器
    這種器具還會讓你有疼痛感電擊感覺多夢
    被使用了大概三年會不時的干擾你的生活讓你沒辦法入睡最常的時間達到二十幾天吃安眠藥也沒有用
    也曾接過朋友家人或無號碼的電話但問朋友證實
    不是他本人是用打電話的方式在用器具傳送朋友的聲音到你的腦波讓你以為接到熟識的人電話
    他們自稱是警察Facebook是楊山明 楊山進 (高進)
    新竹三分局偵查隊三組楊予卿家裡有個叫(水晶和楊惟安和楊孟倫)(陳佳琪和孟軒逸) 地址是新竹市武陵路271巷57弄藝術名宮
    趙武琪 趙振龍 劉哲宏 姚昌諺
    在使用腦波儀器設備尋問調查國賓 亞東電動遊藝場是否為賭博電玩
    吳秋榖前市議員吳國寶市議員家裡的生意是否關說遊說

    陳姓女子魏姓男子是否擁有槍隻並且販賣一二級毒品等等問題
    反應給警政屬政風處等等單位檢舉這些事所以後來被整二十幾天沒辦法合眼
    三不五時影響我的生活造成身體受影響我不願意配合他們指證這些事這些人更本與我無關
    我檢舉他們非法使用這類的器具關於腦波儀器指向性喇叭的器具反應給警政署也沒用沒辦法備案
    使用這種器具的人透過腦波告訴我說使用這種器具是不會留下確實的證據的他們曾經試過植物人處理他們朋友的媽媽問了家裡遺產的事和把人逼到自殺或去看醫生精神科反應是沒用的
    反應給警政署說現在有個資法和沒有確實的證據
    警察的轄區觀念很重沒辦法越區備案
    如果警察私下使用這種器具就犯了很重的法濫用職權公權力
    反應給新店調查局總局或更高單位國安局內政部法務部等都沒有下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身份被盜用,手機好多賬戶都遺失,近日手機發現一個糸統應用程式mip!請問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腦監狗就是靠mip做狗

      刪除
  2. 如果身份被盜用,手機好多賬戶都遺失,近日手機發現一個糸統應用程式mip!請問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腦監狗就是靠mip做狗

    回覆刪除
  3. 如果身份被盜用,手機好多賬戶都遺失,近日手機發現一個糸統應用程式mip!請問你知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腦監狗就是靠mip做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