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腦控受害者日記

腦控受害者日誌

昨天我與女友傾計,得知所聲音來源的姓氏是虛構的,我亦明白一直單憑聲音是不應該相信他們所說的一切,甚至什麼良心,什麼理解我的難受等等,一切也可以是虛構的,因此我便回想當初到現在的過程,還有什麼線索!

現時我只知道在網上查找到的這部機器的功能和我親身感受的差不多,因此我相信是有人用相似機器去騷擾我,而事件發生時間剛好是我的感情處於3角關係開始,而我本人為宅男也很少出街,聯絡的人也不多,更是不太可能會得罪人,加上最初他們的目的為逼使我和女友分手,因此我估計兩者是有關聯。

但當然沒有可以找到証據的地方,因此警方亦沒有受理,我明白要查明此事的困難度很高,別說查明,單單要令人相信有此恐怖的機器已經是一份極為困難的事,但我亦不可能放棄,因為困難而造就他們繼續傷害我下去。

只可惜現時的法律制度要沒証據的情況下,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尋求得到幫助,就算有,也是先需要經過很多複雜的程序,也等如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換取一個被聽取的機會。

而我亦仍然只可以無可奈何的忍耐,希望身體和心靈也可以支撐著,如此辛苦的日子不變,真的很希望快點有光明的一天,會有得到幫忙的機會,能回覆正常的日子。

因此我會一直保持網上發怖日誌和繼續尋求幫助,如有任何幫助或問題可聯絡我本人
97972210阿嵐
http://nam422.blogspot.hk/2013_05_01_arch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