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尋求社會關注

 可能因為我想過只要現在開始自己或身邊的人越是有突發不好或危險的事發生,亦等同於越容易令人相信真相的機會越大,他們亦怕我被機器幅射對我做成影響,因此自己麻痺的感覺便少了,我明白自己是冒著很大的風險,因為他們的電磁波幅射對身體的傷害為內臟區多,甚至可導致死亡。

但由於今天到醫院,他們安排的時間為12月尾,我亦並沒有足夠的金錢可做適當的身體檢查,所以只好無可奈何地繼續被他們折磨,同時他們認為我漸漸推測到他們的控制手法,所以開始改變以前騷擾及玩弄我的手法,因為他們的聲音逐漸少了,我覺得奇怪之下,專心聆聽才發現他們並不是沒有聲音,而是將聲量較低了。

因此我發現他們除了如幻聽發出的聲音外,還可發現高頻率的聲音到腦海中,使潛意識不其然的聽取他們的命令,相信自己在某些時候已不自覺地跟隨了他們所發出的命令,雖然可能只是生活上的一些比較細微的事情,如執東西時的擺法,肚餓的時間,打機時的操控,心情的起伏等等

暫時我並沒有方法可以阻止他們的行為,所發的文章亦沒有得到關注,由於身體的不適,身體日漸變差,最近的一星期更是每天至少肚痾超過幾次,因此我除了要堅持著不受他們影響的情況下正常生活,還要堅持每日把日記發怖到多個網站,確實並不容易,因此希望能早日得到社會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